🦔鲁米诺🦔

病句错别字大王,连总结目录都被删了,ao3ID luminol44(会在那边修改更新

【虫神秘】End of SUMMER/好事之徒⑥

感觉前两章我有点太放飞自我写太飘了,我忏悔。(虽然写完下文就觉得并没有改过。


矫情废话预警

过度回没什么剧情dbq(虽然一直都没有)


以及分享一条没用的情报:上章写完搜了下国内还真出过蜘蛛侠套,可乐味儿的。

广告词是“今晚你是我的超级英雄”!

行吧(。


再以及分享一个看到的🌸妹猥琐又好笑的梗:Peter在鱼缸头里射满了J液之后递给了Quientin,

“给你我的小鱼!”


惯例前文见合集,单篇也有前置意义。

感谢还在看我瞎扯的各位,先跪为敬求评论。


ps.关于FF14和ps4的时间有些混乱,估计到时候已经停服或者出到ps6了……就……当做是现在吧,不然我也不造2030年左右的科技会变成啥样……


抱歉废话说多了




↓正文




彼得很快就恢复了体力,但昆汀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好吧,或许偶尔safe sex也有点好处。

他从身后紧紧地搂着昆汀让两个体格都不算小的男性可以缩在一张沙发上不至于掉下去,脑子几乎完全在放空,只是无意识地舔咬着眼前并不单薄的肩膀。

彼得就那么舔了一会,直到舌尖淤积的汗水腥咸的味道突然让他浑身一激灵地反应过来现在的状况。他差点把昆汀整个推下去,又眼疾手快地将他捞了回来。自己则小心地起身,又呆呆地看了一会昆汀熟睡的脸。他双眼紧闭,眉头微蹙,睫毛微微颤动。

随后彼得离开了一片狼藉的沙发。


或许彼得的贞操观念要比昆汀强一些,他会选择忠于一段关系。但是也不是没有被荷尔蒙控制的时候,一定要说的话,free的时候是比较自由的那种。

毕竟他的体力在那儿,各方面的动物本能也比常人更强。

但是不是昆汀,不应该是和昆汀。

彼得洗了把脸,对着浴室的镜子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感觉还是没办法和自己解释发生了什么,自己不应该再是16岁时那种经不起诱惑与刺激的cherry boy,更不是因为情窦初开却错付他人就要挂念一辈子的情种。

他和昆汀又不太一样,即便神秘客可以让他精神错乱伤痕累累,但是他从来不惧怕作为敌手的神秘客。

然而褪下战衣,面对昆汀·贝克,他多少有些动摇。

有很多人都毫不吝啬地肯定过彼得的能力,对他寄予厚望,但是在那之前或是之后他都再没有遇到过一个人愿意无时无刻地看着他,倾听他所有兴高采烈谈论的事物,或是傻乎乎又没有什么内容的话题,给他有价值的建议却耐心地等待他自己做选择。虽然很不应该,甚至他在很多人身上试图找到那种安心与信任,但都失败了。

也许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那样的人,毕竟那时的昆汀也都是假的。



突然彼得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FF14更新主线剧情啦,快回来陪我刷本!”

是内德,他毕业后就选择了去海外工作,有一段时间没和彼得联系了。

“玩球,我现在台式电脑和PS4都没有。”

彼得想起来当年他还说要做自己的man in the chair结果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就有点好笑。

“你的spidey事业太忙了吗。”

对面的消息回得很快。

“那个倒是还好,之前大闹了一场,希望你还有关注纽约的新闻。”

“哦,是的……”

这个话题让轻松的氛围变得有些沉重。

“或许你愿意陪我聊聊,你那几点来着?”

“没事啊,不过等我一会?我下完这个本打给你。”

“行。”


大概五分钟之后,内德回call了彼得一个face time。彼得看到他那张圆墩墩几乎塞满屏幕的脸,露出了一个发自真心的笑容。

“我去,兄弟,你为什么要不穿裤子和我视频??”

“靠,我忘了,你等下。”

彼得匆匆忙忙掏出T恤睡裤套上,然后趁着夜色四下无人,翻出窗户到了屋顶,看了眼幸好还有wifi信号。

“行了。”

“你这是什么情况。”

“哦我现在借住在一个认识的人……朋友家,怕吵醒人家。”

“所以你和你那个‘朋友’是全裸相处的关系??你把人家‘搞’到睡着了?”

内德总是那么能抓住重点,甚至没有错过皎洁的月色下彼得突然躲闪的眼神和有些羞红的脸颊。

内德吹了一声口哨。

“不过我看MJ现在FB的状态是单身,好吧她甚至不在美国,所以你们又分手了。那是那个叫菲莉……什么来着。”

“不,不是她们……”

“但是是那种关系?”

“我也说不清……”

彼得不想和好友撒谎。

“哇哦,所以你现在是过上小白脸的生活了?对方是被老公出轨所以自己也包养小狼狗的中年阿姨吗?”

“内德,我觉得你这句话里充满了各种性别歧视。”

“好吧,开个玩笑啦。”

彼得沉默了一会儿,艰难地开口问到。

“……话说……你还记得我们大一万圣节通宵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聊过那个,就是……第一次的事吗?”

“你说的是我在学姐的高中毕业舞会上终于约到她那件事吗?我知道是有点迟啦,你不是要现在来嘲笑我吧?还是你搞了学姐?”

“不不不”,彼得连忙制止内德的胡言乱语,“我是说……我的,你还记得吗?”

“天呐谁会天天记得好兄弟的第一次,等等……你等等,让我想想,好像有点印象……”内德抬着头半张着嘴巴想了一会儿,“哦!你说那个不管你说什么沙雕话题都会用特别好看的眼睛看着你,总都能说中你心事又认真听你倾诉,但是后来发现她一直在骗你就不了了之的那个?”

“我是那么说的吗……?”彼得故意没有去纠正内德口中的性别,当时他应该也是故意模糊了这点。

“差不离吧,反正你提到她的时候一会儿咬牙切齿一会儿又念念不忘的样子。”

彼得开始有些怀疑好友的记性,他印象中自己描述得已经很轻描淡写了。

“哇哦哇哦等等,”手机那头好友叫出了夸张的声音,吓得彼得连忙调小了音量。“所以你的同居人是……?”

彼得用沉默和别扭的表情代替了回答。

“所以你们旧情复燃了!?”

“哦,不……本身就没有旧情……”

或许在那个点点星光的夜晚,彼得曾经考虑过以后的可能性,但那仅仅被扼杀在他离开昆汀的房间到回酒店的十分钟内。

“所以你们当时怎么滚上的啦!”

“我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就,我拒绝不了……我不知道。”彼得又说了一次,“我想那只是为了骗我玩而不是其他什么,或者为了骗取我的信任让我掉以轻心,那个人当时正在准备做一些不好的事,不希望我会破坏掉那个计划,但是后来……还是失败了。”

彼得挑选着用词,希望内德不会注意到自己当时也差点成为受害者,之一。

“天呐,听起来好复杂……那你为什么现在又和她住在一起了?”所幸内德似乎对于彼得的八卦更感兴趣。

“因为之前的事,我失业又无家可归,然后就正好遇上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很假,但是真的是巧合。”

“好吧兄弟,如果你觉得这个理由足够充分的话。”内德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然后你们又睡了。”

彼得心里想着总不能说我觉得应该近距离监视他有没有又在他的玻璃鱼缸脑袋里攒坏水吧,当然这个也不能成为后者的理由。

但又不能和内德说因为他随便就和别的男人睡了还引诱自己,所以自己就觉得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行?

也不想承认自己看到昆汀望着自己的眼睛就总觉得无法拒绝,好像变回那个因为一句“但是我很高兴你在这”就被填满整个心窝的少年。

“好吧,我不想探听过多你们那方面的细节,”彼得有些感恩好友对个人隐私的尊重,但只有那么一秒,“所以你们现在是便宜炮友?”

“应该……不,不算吧……”

“你想追她或者她想追你,你们准备发展一段关系?”

“我想……不是……”

“你已经找好或者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住处,准备把这当做一次美好的冲动抛之脑后,开始新生活了?”

“好吧,还没有。”

“所以你们现在是便宜炮友?”

“别用那个词,please。”


彼得开始觉得脑仁发疼。



——※——



昆汀隐隐约约地感觉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站在一个高台上,接受人们的欢呼。但是仔细一看下面的人都没有脸,人们头上都像是玻璃灯泡,却又都灰蒙蒙地暗淡无光。

渐渐欢呼变成了嘈杂的咒骂,玻璃头们开始互相扭打在一起,碰撞破碎。

而他一个人像是乘着一个没有尽头电梯,只是越升越高,直到渐渐听不见任何人群的声音,直到电梯被甩出轨道,他也被抛了出去。

在空中他突然被一些从什么更高的地方射出的白色丝线团团缠绕住,他感觉自己手脚都无法动弹。但是正当他因为自己被接住而不是跌落感到一丝安心时,丝线也突然断裂消失,他又开始往深不见底的深渊下坠。

他似乎知道这是个梦境,并没有过多的恐慌,他看过也创造过更怖人的幻境,只是通常他会更警觉一些,很容易清醒,但现在想逼自己醒来却怎么也睁不开眼睛。

直到他感觉梦境之外有人靠近,他依旧想挣扎却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任由自己被稳稳地抱起,然后又轻轻地被放到了一个并没有那么柔软却坚实的平台上。

评论(2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