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米诺🦔

病句错别字大王,连总结目录都被删了,ao3ID luminol44(会在那边修改更新

【虫神秘】逃离梦境-2

《好事之徒》番外

继续短小,继续放飞自我,我已经懒得预警了dbq
前文见合集
但是还是要求一下留言评论与鞭打(?)!!!!!!!!!


正文↓


蜘蛛侠从天而降,直接一记冲击蛛网把昆汀定在了转椅上。

然后举着屋里的大号垃圾桶对着其他人说,

“抱歉不请自来,我有点话要和你们老大说,方便的话让个道,不方便的话我帮你们让个道。”然后又悄悄回头问昆汀,“你是他们老大吧,还是属于二进宫只能从小弟做起了?”

语气兴奋得好像在说单口相声。

 

屋子里其他几个肉体凡胎的普通人都吓蒙了,有几个从来没见过蜘蛛侠真人的居然莫名地想为他的速度和力量鼓掌,而有几个间接吃过他亏的此时已经开始往门外跑路了。

被绑在椅子上的昆汀点了点头示意他们都出去。

 

“孩子你这样会让我很没面子的,这年头团队不好带啊。”

昆汀坐着的,哦不,被捆着的椅子因为蛛网的冲击力在慢速地转着圈,直到彼得将它停下来,让昆汀正面面对着自己。

现在这个空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昆汀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选这种屋顶那么高的厂房,简直就是为了方便蜘蛛侠潜入而设计的。

“等会出去你可以说我是你安排来的,或者这是我们情趣,我是来求你办事的,随便你怎么说。”

“你要做什么?”

昆汀觉得被晃得头晕恶心,那几乎好透的伤又痛了起来。他当然想问彼得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不过算了吧,蜘蛛侠有他的办法。

彼得将刚才被他拿起来当威胁武器的垃圾箱当做椅子坐到了昆汀的对面。

 “我来交作业了,贝克老师。”

蜘蛛侠白色的护目镜眯成一条缝盯着昆汀。

 

 

——※——

 

 

彼得甚至从战服的贴身口袋里摸出了一张叠起来的小纸条,假装清了清嗓子。

“从结论来说……我不喜欢你,我爱……”彼得放下了手里装模作样的假道具,干笑了两声,“哈,我当然更不爱你。”

 

昆汀觉得胃里一阵翻滚,要不是自己被捆住了,他现在肯定弯腰就能直接吐一地,或者吐面前这个倒霉孩子一脸。虽然他胃里没什么东西。

“彼得·帕克你是又中了什么精神攻击吗?”

“我无意当审判者,如果你说神秘客已经‘死’了,那面对你我也不是蜘蛛侠。”彼得说着脱掉了面罩随手放到一边的桌子上,一脸轻松地微笑着看着昆汀。

“那才是你真正想问的问题不是吗?”

昆汀闭上自己现在仅能控制的眼睛和嘴,有些问题一旦问出口,就等于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既然彼得已经主动先交了底,那么他的这个问题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但我确实认为你是特殊的,认为我们之间是特殊的,从布拉格开始,一直都是。不论是因为……因为我们做过的那些,还是……”

可惜就算闭上眼睛拒绝沟通,也不能阻止彼得的话传进昆汀的耳朵里。

“也许其实是我在利用你。”

这孩子一定是中邪了,昆汀想,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等他发完疯然后自己喝一杯忘记这件事。

“你说对了一点,我需要一个人知道我的过去,确认我的存在。是啊,你总能说中我心里所想的事,记得并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大概是为了能找到我的弱点吧……你又说对了,我永远不会相信你,当然了,你没一句真话,你根本不在乎道德伦理社会秩序,我又不是傻子。”

“你到底什么毛病?我怎么不记得你的死对头里有谁喜欢搞这种精神攻击。”昆汀忍不住问了一句。

“我给自己打吐真剂了。”

这个回答太出乎昆汀的意料,他张开嘴摇了摇头,半天吐出一句。

“那你或许可以选择闭嘴,你没必要和我说这些。”

彼得却突然笑了起来,看来打的还不只吐真剂,可能还有什么别的奇怪东西。

“噗……我骗你的,你看我也会说谎……”

“别这么幼稚好吗。”

彼得站了起来,一点点扯掉了困住昆汀的蛛网。直到完全将昆汀解放,却又拉住了他的手腕。

彼得似乎忘了自己超乎常人的力气,手上的力道有些重了,压得昆汀生疼。他的拇指反复摩擦着昆汀手腕上青色的血管,好像要掐断手中这个男人的命脉,又好像在拼命感觉他跳动的脉搏。

“但是去他的吧,谁见鬼的在乎你说的话是真的假的,我需要这个。”

 

“我需要你。”

评论(2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