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米诺🦔

病句错别字大王,连总结目录都被删了,ao3ID luminol44(会在那边修改更新

【虫神秘】Dazzle Night (上)

哎你怎么又来了#やめるやめる詐欺

算是番外算是后续,但是前面没看也行吧,反正基本就是一点日常+pwp,我努力🍬炖🥩!

相信甜口不辣但是很软烂(?

OOOOOC

简单来说就是
彼得23岁,昆汀目前没在搞事,两人处于和解之后无名有实的陪伴关系

后半想直接发🔗所以分开发吧(借口。

嗯,瞎78起了个名字

  

正文↓

 

昆汀最后还是拒绝了彼得早起去干点什么的邀请,他还是更愿意熬夜。

其实彼得也不喜欢早起,于是他们在某个周日睡到了几乎中午,反而是昆汀突然翻身坐了起来。彼得也被他的动作吵醒,迷迷瞪瞪地看着他抓起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然后骂了一句。

刚醒来的彼得眼睛还没揉开,声音也黏黏糊糊地问他怎么了。

“有个活动要参加,差点忘了。”

昆汀顺手帮他拉了下被他睡得蹭到胸口的T恤,起身开始洗漱。

“活动?”

昆汀一边刷牙一边拿起彼得的手机点了几下,然后将一个正在打开的页面丢给了他。

 

是一个酒吧开业all night party宣传页面,彼得在合作方一栏看到了昆汀现在团队的名字。

“你们现在还做这个?”

“好像是那群家伙中谁的朋友拜托的,说是怎么都推不掉。”昆汀嘴里还含着牙膏泡沫,一边说一边漱了漱口。

“这是什么健身爱好者俱乐部吗?”

彼得随意往下刷着,发现海报上都是壮硕的裸男。

昆汀刚洗完脸,从卫生间探出头来给了彼得一个你是不是傻的眼神。

“你再往下看。”

“哇哦……”

重磅嘉宾是几名浓妆艳抹的drag queen。

“所以这是个……”

“gay吧。”昆汀报出了答案。

“哦、哦。”彼得背过身去偷偷开始检索老板的名字。“这活动不是晚上九点才开始吗,你现在就要过去?”

“Kid,这是工作,要排练的。”

“那你晚上能回来?”彼得的问题脱口而出,又想起他们之间通常并不会确认彼此的行程,“我是说第三街区新开的那家中餐馆,你说想去尝尝的。”

“不,估计明天才能回来吧。”

彼得已经将海报上出现的名字都搜了个遍,甚至开始查看他们的ins主页了,基本都是半裸肌肉男配上迷幻灯光的图片上打着“今晚等你❤️”或者“嗨翻整夜”之类的文字。

接着彼得就听到了电动剃须刀的声音,昆汀出门见人的时候总能打扮得颇为精致,而现在彼得知道要是没事他能什么都不打理。有次他甚至看到过挂着黑眼圈胡子快打结的昆汀,不过第二天又奇迹般地变成了优雅体面的模样。

 

昆汀将自己的胡子修得很短,抹好头发,满意地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出来却发现彼得还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手机。

“你今天没事?还没睡醒?”

彼得甚至好像被昆汀的声音吓了一跳。

“没、没什么事,就是惯例那些。”

昆汀知道他说的是巡街那些事便没往心里去,接着拉开衣柜,拿出两枚装饰戒指,戴上了手表,换上了一件黑色V领贴身的针织衫,准备在外面随便套间休闲西装就可以出门了。

“那件高领的比较好,”彼得不知道怎么就以无声的方式瞬移到了昆汀身后,“天挺凉了。”

你一个柜子里几乎只有格子衬衫的彼得·帕克居然要指导我穿衣?

昆汀在转身开嘲讽之前突然想到了什么,没理彼得的建议,套上了外套。

“现在再换高领,头发还得重新弄。”

“哦……”

昆汀拿出一双擦得锃亮的黑色光面皮鞋,想了想又换成了深孔雀蓝有布洛克花纹的。

昆汀不用回头都能用余光看到彼得正站在他身后,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他穿好鞋打开门,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

“你要没事晚上带你去见见世面?别穿你那土黄色的格子衬衫就行。地址我想你知道了,到了联系我。”

昆汀看了眼点头如捣蒜的彼得,出了门。

 

 

——※——

 

 

彼得在十点半多到达了指定的地址,他记得宣传海报上说十一点有个表演。昆汀没接他的电话,他只能发了条消息然后在外面又溜了一圈,看到还有不少人聚在门口呼朋引伴。

他也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了,21岁的时候他曾经想尝试证明一下自己到底喜欢哪一边,结局只能说男性他也不讨厌,但总是兴趣缺缺没约到最后就走了。

不一会儿彼得终于在正门见到了昆汀,由他领着穿过人群,进到了里面音量爆炸的空间。或许敏感的听力让彼得有些难受得皱起了眉头,昆汀捂着他的耳朵将他带到了二楼稍微安静一些的地方,几个人凑上来问昆汀带来的这个pretty boy是谁。

“是我侄子,还没成年呢。”昆汀说着将桌上的一杯可乐推给彼得。

“您忘了,我上个月过生日已经成年了,昆汀叔叔。”彼得顺着他的话,最后两个字音咬得特别重,接过了对面男性递过来的一杯橙蓝粉交错的饮料就喝了一口,彼得在今天的搜索名单上见过这个人。

饮料比可乐还甜,彼得叫不出名字,但是也不至于分不清里面的酒精浓度并不低。

昆汀微笑着看着他,心想你个傻子怕是不要命了。

“哦,是我忘了,既然如此,你们帮我带他去玩玩吧。”

说着只看彼得就被好几个人直接推推拉拉的丢进了舞池里。

旁边的高台上有几个穿着紧身短裤的猛男围着钢管在扭动着健壮的身躯,展示油亮的肌肉。夜还不深,否则这里赤裸的人估计要多一半,台上估计也不只是请来的舞者了。而已经隐约可见吧台附近已经有人互相摸得忘我,甚至亲了起来。

彼得不知道被谁撒了一把金粉,有人凑上来借跳舞的动作蹭着彼得的手臂,在他耳边问他叫什么。

彼得抬头找了一下,看到昆汀靠在二楼的栏杆上,也许是在和身边的人说这话,也许是在看着自己,可灯光太昏暗看不清他的表情。

彼得一开始没有理那人,他想上楼去,结果对方拉住他加大音量又问了一遍,为了保住自己的鼓膜,彼得随口诌了个名字。

还好这场试炼并没有持续多久,十一点的钟声敲响,突然灯光一黑,电子舞曲变成了圣歌,聚光灯都打向半空中,一个人就那么突兀地出现在半空中,没有威亚线也没有吊篮,人群也突然安静了下来。那人身上裹着白衣,金色的头发梳得高耸入云一般,脸上画着蓝色系眼影的大浓妆,表情却如同受难的圣子。

接着飞出一群天使开始吹喇叭唱歌,不一会突然一个个开始坠落,由于太过真实,人们不禁发出惊呼让出一个个空间。天使落地却变成了一个个大活人,只是都穿得五颜六色的服装走进人群中。半空中的人也突然长出了犄角和巨大的黑色的翅膀,你甚至可以看到空中开始飘落黑色的羽毛。

接着音乐突然一变,变成了时下流行的摇滚歌曲,灯光也随着绚烂起来。

彼得趁着人们关注点都在天上变成粉色火烈鸟一般的人物,在突然爆发出的欢呼与歌声中终于溜回了二楼,找到昆汀身边。

昆汀已经坐回了角落里的沙发上,似乎对欣赏这场闹剧没有什么兴趣。

“这是你们设计的?”

音乐声越来越大,昆汀张了张嘴放弃了和彼得互吼,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

“甲方意见优先”

 

 

——※——

 

 

之后彼得又被几个和他年纪相近的人拉到隔壁桌,彼得不时地偷瞄昆汀,却一次也没看到他看向自己,昆汀只是挂着那熟悉的自如的微笑和身边的人凑在耳边说话,当然那人也在彼得的检索名单里。彼得自己这边也被拉着说着些什么,他没太听进去或者假装听不清,只是友善地应付着喝了几杯依旧不知名的花里胡哨的饮料。

直到两个男孩子拉着反应有些开始变得迟缓的彼得准备往三楼走时,昆汀突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楼梯口,将彼得一把揽到了自己怀里。

昆汀依旧温柔地垂着眼睛,但是对着陌生的男孩做了个no的手势,大概说着什么我侄子明天还有事我该送他回去了,不然我兄弟得打死我之类的鬼话。

一边用只有彼得听得到的声音说,“你知不知道楼上是干什么的,你要是知道还想上去可以现在就给我滚开。”

这下彼得不知道也知道了,他看到那两个男孩儿还不放弃,甚至摸上昆汀的胸口试图邀请昆汀一起,他一瞬间有点害怕昆汀真的会接受他们的邀请,干脆假装真的喝醉了,整个人都挂到了昆汀身上挡开男孩的手,把脸埋到昆汀颈窝,嘴里喃喃地叫着叔叔。

昆汀感觉彼得喷在自己脖子上的酒气已经可以点火了,环住他的腰扶着他的脑袋故意凑到他耳边说着些别担心,我们马上回家之类的话给对面的人看。

两个年轻的男孩互相看了一眼,还算识相地退下,临走前大概说了句自己的人就看好别浪费大家时间之类的。

彼得几乎就那样呈一种树懒的姿势挂在昆汀身上,看他和合作伙伴打了招呼说要先走一步,时不时还要假装安抚彼得的样子来推脱对方邀请他再玩一会的请求。

昆汀把这个大型蜘蛛挂件领出大门口之后,拍了拍他的后腰,彼得也就自动地把自己从昆汀身上剥了下来。

“幸好你来了,不然真的后半夜都脱不了身。”

彼得和昆汀一起站在路口吹了会冷风,心想你果然又是利用我。

 

其实昆汀喝得比较多,或者说他没有彼得那么好的代谢能力,在彼得看不见的衣服之下他的身体已经被蒸得发红。

现在轮到他贴到了彼得身上,勾着他的脖子将炙热的气息吹进彼得的耳朵里。

“快带我回去吧。”

“你醉了,或许我们可以散散步?这天挺舒服的。”

也许是因为刚才那些金粉,彼得在黑夜下也像披着闪烁的星星。

昆汀叹了一口气,摆出一份失望的表情,

“看来你想让我现在就把你的裤子扒下来,你看那边的巷子合适吗。”

 

评论(2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