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米诺🦔

病句错别字大王,连总结目录都被删了,ao3ID luminol44(会在那边修改更新

【虫神秘】tiam-8

恋爱脑OOC预警,然而他们真的能谈上恋爱吗?!

留言告诉我你的答案!(闭嘴

 

正文↓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事后温存这个部分,至少昆汀不。这种无用的行为,只会令床伴误会他还期待下一次。不论他是否满意,无谓的感情联系通常都令他恶心,以及恐慌。

可现在,他只觉得像是被什么小动物扑在怀里。男孩将整个脸都埋在昆汀的颈窝,像是受了什么莫大的委屈似的,不时地抽抽着鼻子,同时又在向他这个坏家伙寻求安慰,将那毛茸茸的脑袋在昆汀身上蹭来蹭去。彼得的体格整个小了昆汀一圈,但他将人搂紧的时候仿佛有三双手臂似的,缠得不留一点空隙。

几乎无法动弹的昆汀望着天花板,从天花板看到办公桌,又从办公桌看到窗外,如今这个空荡荡的办公室,熟悉又陌生,只有窗外城市的夜景璀璨依旧。可也许是因为许多杂乱的情绪也都随着欲望的发泄一起被排出体外,包括这间屋子,以及整栋大楼似乎都没那么令人生厌了,想到明天开始再不用来这个大盒子报道,昆汀甚至觉得一身轻松,如同卸下了一直以来绊住自己的枷锁。


“话说你的手机震了好几次。”

在漫长的沉默之后,觉得胸口快要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昆汀终于开了口。这小东西再小也是个大十几岁的男孩子,而且除了身高,其他地方看来发育得一点儿也不差。

彼得的手机被压在了昆汀身下的沙发上,他想拿出来,却一直被彼得束缚住了手脚。还好沙发够软,那些细微震动在迷乱的过程中不过是酥麻的按摩,偷偷地提醒他,这个少年比起史塔克选择了自己。

身体里那不属于自己的部分彻底退出时,还是惹得昆汀背后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喉咙里发出了像是猫科动物一样的咕噜声。

他以为彼得会迫不及待地跳起来回电话,却只见手机的主人滑了几下,又敲了几个字之后便放下了手机。接着这个重度手机用户的少年习惯性地想把手机揣兜里,放了两下才发现自己根本没穿着裤子。平日里灵敏又聪慧的小男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脸,头上几乎要烧得冒出烟。

“不回个电话吗?”昆汀还是没有忍住笑,勉强用手在鼻前挡了一下,“我可不能保证你的史塔克先生没有在他的大楼里每一个角落都装上监控。我怕他等会冲过来说我强 奸未成年,或者到时候你愿意解释一下我们算是诱 奸?或者合奸?”

这话倒不是完全在唬人,这栋楼几乎就是史塔克的化身,他那个神秘的AI到底掌控多少,昆汀这个阶层的员工终归是不清楚的,不过想到要是史塔克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昆汀觉得那场景也一定很好看。

彼得一言不语地捡起自己被丢到一边的裤子。刚才脱得太急,几乎是内裤外裤一起扯下去的,昆汀这才看到彼得的内裤上印着均匀分布的……等等,那是蜘蛛侠的头像?

终究不过是个崇拜那种超级英雄的幼稚小鬼吗,任彼得单脚蹦着套上裤子的样子再滑稽,这下昆汀连开玩笑的心情都没有了。

“你、你、你要不要拿什么擦一下,没有的话我衬衫借你,我穿T恤就行。”

穿好裤子的少年人逃避自己视线的动作太过于明显。昆汀也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塌糊涂,他想起来纸箱里应该还有用到一半的抽纸,却接过了彼得递过来的衬衫擦了起来。全身上下被留下的液体实在太多,胸口上、体内里,还有脖子与肩膀之间那些微凉的,分不清来自于谁。可无论怎么擦也拯救不了昆汀的上衣,而体内的东西也没法处理干净,昆汀翻出格子衬衫最后一点干净的地方在大腿间随意地抹了几下,毫不意外地看到彼得瞪大眼睛忘记了呼吸的样子。

“你怎么还不走?”不同于方才略带调笑的语气,昆汀故意压低了嗓子下逐客令,可声音里略带着些许嘶哑却让他的命令有些无力。

少年的脸上的表情像万花筒似的一会儿一变,皱眉愤怒的样子同样没有什么杀伤力,拳头握紧了又松开,最后都化成无奈的模样。

“是我的同学啦,周六是返校日,他约我一起做准备。史塔克先生去在和联盟的人开会了,没有继续找我……”

“那还真是对不起了,搅黄了你和偶像见面的机会。你不想让史塔克知道你在他的大楼里干这种事的话,最好再别和我有什么联系。”

昆汀说着终于站了起来,他倒是毫不在意彼得的视线,将自己脱了个精光。之后从柜子里翻出了一套衣服。款式有些旧却也还能穿,这些还是他以前常通宵加班时留下的,想想也有快两年没收拾了,一直丢在柜子里。本想就不要了,没想到还派上了用场。

他不顾彼得的惊呼,将换下来的衣服和彼得的衬衫都丢进了垃圾桶里。任谁看到那团东西都会明白他们的主人干了什么,不过尽职的清洁工会不会八卦这些隐私就不得而知了。

“怎么,舍不得你的老土衬衫?我之后会赔你的,放心,不用见面,我可以寄到你家里。”昆汀看了眼公共办公区,加班的员工也都走光了,只剩下几处应急照明发出幽幽的光。“你快走吧,等会警卫也该来巡查了,他们可不管这里的门有没有上锁。”

“我送你回去,说好今天要帮你的。”彼得按住了昆汀正准备开门的手。

“我是说我们不要再见面了,你听不懂吗?”

昆汀突然提高了声调,随手抓起了桌上的镇纸和笔筒就朝彼得丢了过去,出手之后却马上后悔了,金属制镇纸有些分量又有棱有角的,砸到人怕是要见血了。他可不想和医院或者警察解释自己为什么在离职这天和未成年人发生关系又故意伤人。

没想到,不仅没有听到预想的哀嚎,甚至没有重物落地的声音,两件东西都被彼得稳稳地接在了手里。

“可我不想就这样再也见不到你,你明明听懂了!”彼得终于抬起头直视着昆汀,但很快又移开了眼神,他的声音轻轻地,却好像落入湖水的树叶,荡出一圈圈涟漪,“还有,我只是觉得有点可惜,你穿那件很好看的……”

 

——※——

 

没有人能拗得过蜘蛛侠,即便对方不知道他是谁。

彼得抱着那没装多少东西的纸箱紧跟在昆汀身后,距离近得昆汀稍微慢一步就要踩到他的鞋子。实际上昆汀转身去开自己车门的时候,彼得就差点一头撞上了昆汀的背。

昆汀没再给他好脸色看,却还是让他坐进了自己的车里。

一路无言。

单纯的少年人本以为年龄或性别会是他们最大的障碍,自然无法理解昆汀态度的转变,更不能理解昆汀为什么要在公司让他做、做那些事……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半推半就地就真的做了!?一切都那么不应该,可那些快 感与满足又不是幻觉。

彼得想到这里不由得又烧了起来,自顾自地忍不住咳了一声,换来了昆汀一个怀疑的眼神。

明明没有任何特殊,彼得却觉得这个男人就连开车的样子让自己移不开视线。少年懵懂地意识到或许这并不仅仅是因为男人外貌举止多么出众,而是怪自己的心已经被系在了他低垂着看向自己的目光里。

可是他又是怎么想的呢?

史塔克、史塔克,这些又关托尼什么事,他才不会管自己那么多呢。

难道自己就只是昆汀发泄对公司不满的道具吗?那些贴心的话语和每一次的肌肤相亲都是算计吗?而最令彼得难过的是,如果这些都只是报复,昆汀为什么选择这种方式,和人建立这样的关系,这些被牵动的思绪难道在他眼里都是一文不值的吗?那他自己感情又安放在何处呢?

他没有天真到认为所有的性都和爱有关,但至少不应该是用来宣泄怨恨的手段。

在整理清楚这些问题之前,固执的年轻人不能接受就这么不了了之。

在等红灯的时候,彼得看到昆汀挪了挪坐姿,似乎怎么都不太舒服。一下子各种旖旎的场景又涌进了少年懊恼的小脑瓜,彼得再也无法继续看着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窗外夜景不断退后,城市的霓虹灯闪得少年心里一团乱。

 

今夜昆汀似乎没有再往家里招待客人的打算,彼得只得在公寓门口将东西递给了他。

“送也送到了,还不走吗?”昆汀接过东西之后随手放在身后,继续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彼得好奇的眼神。“还是你觉得意犹未尽?看来对高中生来说还是太刺激了?”

你他妈的废话!当然太过了!

彼得在心里骂着,可未免获得男人更多的嘲弄,他还是闭紧了嘴。他知道他现在的表情或许还是会有些可笑,同学总说他鼓起嘴来的样子想是里面塞了什么东西。

男人那张令他又爱又恨的脸突然接近,彼得这才转身朝电梯间跑去。

 

————————————

 

不一定靠谱的预告:下章想写他们的返校日(由于本死宅没有青春没有参加过舞会,所以没有舞会,虽然其他情节我当然也没经历过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