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米诺🦔

病句错别字大王,连总结目录都被删了,ao3ID luminol44(会在那边修改更新

【虫神秘】Wake up!Wake up!(无脑甜短小番外一发完)

是没有经历过FFH剧情,由于实习认识后开始交往设定,某个早晨的片段


Sweets Punch系列番外

啊?你说什么是sweets punch?

总之就是《tiam》/《薄荷巧克力》《焦糖苹果派》相关的故事,具体欢迎参照合集。

由于《tiam》的迷走,我需要说服自己这是个傻白甜恋爱番所以先有了这个番外。也可以当做是《焦糖苹果派》那天的早上。

(所以说各种细节根本合不上为什么要强行当做是一个系列啦www我就要!就要!)


总之,短小!无脑!甜!理所当然的OOC!!!

评论我谢谢!!!!wwwww




正文↓


这是一个周末,连日的阴雨刚刚过去,降温之后反而格外舒适,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特别适合户外活动,或者只是去公园走一走,或者只是一起待在家里,或者任何事,除了去出任务。

想到这里彼得就愈发不想起床,难得这周梅和朋友去旅游了,他们本可以有一整个周末的时间。他好不容易才说服昆汀,让他陪自己去布鲁克林的跳蚤市场转一转。充满创新精神的蜘蛛侠需要一些新的灵感和零件升级装备,当然,他只和昆汀说是为了完成学校的作业。可同样是因为这个秘密身份,他又不得不取消这次约会。

作为补偿,昨晚彼得带着满满的服务精神与恋人进行了漫长的床上活动。他从眼角吻到指尖,从胸口舔到后臀,花了快一个多小时让这个高大的男人全身的肌肉都软成了融化的黄油,而他却硬得发痛才被允许进入。slow sex对高中生来说像是读跳级课程,太过于折磨,彼得忍得几乎半身都在颤抖。可惜年轻又向来冲动的恋人那哀求的眼神对昆汀来说也是最好的兴奋药剂,属于为他服务的环节之一。

当然之后的事就不是谁可以控制的了。只是彼得发现深蓝的枕套被昆汀染出一片泪渍的时还是吓了一跳,生怕自己的力量失控又弄疼了他。

可用昆汀的话说就是,没见过你这种一边道歉一边还能涨得更大冲得更狠的混蛋。而昆汀的注脚则是用小腿缠上彼得,用蜷曲的脚趾磨蹭这个折磨人的小混蛋。

咦?去跳蚤市场不是让他陪自己的预定吗?说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的不是昆汀吗?为什么取消了自己要补偿他?

彼得看着外面蒙蒙亮的天,偷偷按掉还没响的闹钟时才突然想到这点。

算了,他还能拿自己成熟又狡诈的恋人怎么办呢。

他只不满神盾要求的集合时间太早了,不然他们还可以一起吃个早餐。

就在彼得坐在床边垂头丧气地扣着衬衫扣子时,身后还以为一直在沉睡的男人突然环住了他的腰,接着又顺着他的背爬了上去,将还处于一片混沌的脑袋枕在他肩膀上。

交往之初昆汀还保留着之前的做派,最近却变得越来越粘人,甚至让彼得开始害怕他什么时候会突然触底反弹变回以前那个冷言冷语的昆汀。想到这里彼得总会小心翼翼地去触碰昆汀的衣角,故意让他发现,看他是否回握自己的手,或者将自己揽进怀里,所幸,目前彼得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对不起,吵醒你了?”

“求求你别说对不起了,我都要觉得是 I'm gonna fuck you hard的隐语了。”

昆汀说着在彼得的后颈蹭了蹭,刚冒出来一点的胡渣和直白的言语挠得年轻人身心又要躁动起来。没睡醒的昆汀根本还懒得睁开眼睛,却凭本能感受到了恋人微微升高的体温,伸手摸到了彼得的胯间。

“年轻真好,我不介意你出门前再给你口一次?”

“不、不用了,你别闹我了。”

“你这样我都要怀疑你说学校有活动是骗我了。”

这话说得彼得心里一惊,他怕昆汀不相信自己,可自己确实欺骗了他。说实话彼得也觉得自己时不时就要露出马脚,他也做好了心理准备顺势承认蜘蛛侠的事,可那么喜欢推测人心的昆汀却似乎从来没有触及真相,也从来没有责问过他,反而每次都轻描淡写地略过问题的核心。

“你要出去沾花惹草吗?”

更神奇的是,这种恋人间最禁忌的话题反而在他们之间可以被当成是这只是玩笑的信号。

昆汀又轻轻咬了咬彼得的耳垂,“嗯,试过之后你就会发现还是我好。”

这话彼得倒很是赞同,不对,不用对比他都知道不会有更好的选择了。只是此时他必须掐死自己那个把恋人压进床里再验证一下的念头。

取而代之的只能是一个不算深入的吻,而彼得好笑地发现昆汀还是困得没睁开过眼睛。

“我傍晚之前会回来的,你需要我带点什么东西吗?”

“把我男朋友带回来就好了,我晚上要带他去汽车影院看电影。”昆汀说着翻了个身背对着彼得,喜欢裸睡的他身上还留着昨晚混乱的痕迹,“记得让他事先确认下今天的上映表,他上次看《玩具总动员3》居然都能哭了我一身,搞得收费员都以为我们在里面做了什么,唉,难道汽车影院不就是做那种事的地方吗?说实话我也不介意车内清理费了,可谁像我们每次都是正经去看电影的……”

昆汀剩下的唠叨被彼得丢过去的枕头盖住了。

彼得只希望今天的电影会是昆汀喜欢的类型,中途经过的那家披萨店好像又出了新口味,还有自己下身这点不争气的冲动可以在等会飞荡的过程中被吹散。

 

评论(9)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